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部门:

为迎接我校2016级新生入校,并表彰在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学校决定举办2016级新生迎新晚会暨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颁奖晚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19∶00

二、地点:贵州师范学院体育馆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全体副处(含)以上干部;各学院基层团委书记或副书记;各军训团指导员;校团委全体成员;“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代表;各学院新生及老生代表;欢迎广大教职工到场观看。

四、领票方式:

(一)教师票:

1、领票时间、地点:

2016年9月27日(周二)下午四点前到校团委104办公室领取;

2、领票方式:可以以学院为单位领票,也可老师单独领票。

(二)学生票:各学院基层团委书记于2016年9月28日(周三)上午11:00到校园委104办公室统一领票,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各学院的入场顺序。

五、相关要求:

(一)党政办公室:校领导的出席、领导致辞稿;

(二)宣传部:负责演出现场宣传布置、负责照相、新闻报道;

(三)网络中心:负责全程摄像等;

(四)保卫处:负责校园及晚会现场秩序及安全、入场券的检查、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及做好消防预防工作;

(五)校团委:负责整体策划、海报的制作张贴、节目单的制作、会场座位安排、入场券发放、舞台搭建等;

(六)艺术学院:负责整体节目编排、演职人员的安排与组织、舞台整体统筹;

(七)后勤处:负责监管物管公司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特别是体育馆的保洁工作、保证体育馆正常用电;

(八)各学院:有节目的学院负责节目的排练;负责组织好本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观众。

校党政办公室

2016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