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

   为适应现代化信息传播的新形势,更好地运用网络新媒体阵地,积极主动地做好思政教育舆论引导和宣传工作,根据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学校门户网站建设评估的通知》要求,今年年底前学校各单位需建立微信公众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微信公众平台按照“谁建设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归口管理,建立微信平台的主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微信公众平台要以“科学发展、积极利用、加强管理、确保安全”为指导原则,制定信息审核、发布等管理规范。各建设单位应主动建立健全新媒体管理制度,明确分管领导,落实专人具体负责新媒体内容审核与日常维护等工作。

二、各学院、部门负责本单位公众平台的日常运行。安排专职管理员负责定期发布信息。专职管理员在负责平台日常运行工作的同时,还要对发布的信息内容严格把关,逐级进行审核,确保发布的信息准确无误。

三、各学院、部门需在2016年12月20日前建好本单位微信公众平台,并于2016年12月25日前填报《贵州师范学院新媒体建设备案登记表》(参见附件)交党委宣传部(信息楼705)备案。联系人:杨璇,联系电话:18685411369。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新媒体建设备案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