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一、活动办法

1.活动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2.作品数量:学生个体(团队)限自荐作品1项,每项作品作者限6人以内,可配1名指导教师。

二、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以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为基础,融合新理念,运用新技术,创作贴近师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并在思想融入、情景设计、表达演绎、剪辑制作等方面具有较高的水平,体现正确价值导向,能够引发情感共鸣的优秀动漫作品。

2.漫画作品投稿作品为四格漫画或单幅插画。画稿要求基于A4尺寸(210mm×297mm)纸张创作的作品,画稿四周请保留各2cm空白,画面要求清晰、标明页数;基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的新媒体作品,应符合手机动漫行业标准等规范。提交电子图片格式要求为JPEG:RGB图,分辨率100 DPI(作品入选后,需另外提交TIFF文件)。阅读顺序可根据个人习惯选择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需要在作品首页注明。

动画短片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以5分钟左右为宜。

3.严禁剽窃、抄袭。作品须为参加推荐者本人于2016年1月1日后在网络上发表的原创作品,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

4.主办方权力。拥有对参加推荐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但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加推荐资格的权利。

三、征集要求

1.审核作品:2017年6月26日至6月30日填写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微电影作品征集信息表,并将作品交至校团委寇源老师处(致远楼104室),联系方式:14785526610。

2.作品经校团委审核通过后,参赛者需在网站注册账号登录,并按照系统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在线提交作品。

参与途径唯一性要求:个人(团队)自荐作品不得再参加网站;即同一作品,仅可选择参与4种参与方式(自荐、网站推荐、教育部直属高校推荐、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中的一种,重复提交即视为放弃参与资格。

4.书面材料征集:个人(团队)自荐作品,无需另填写书面材料,在线提交完成即视为成功参与。

四、优秀作品终选

由主办单位组委会负责对作品的影响力、传播力及立场观点进行评议,确定优秀作品、先进组织和个人名单,进行表彰。

      

                                                                                                              校团委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