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师院党发〔2013〕22号】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各部门,实验中学:

   学校新一轮处级干部竞聘工作已顺利完成,为进一步加强处以上干部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努力提高处级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处以上干部的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学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建立了贵州师范学院干部在线学习中心(以下简称“在线学习中心”),为全校处以上干部提供培训和自主选学的网络平台。现将在处以上干部中开展在线学习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学习对象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二、在线学习时间

    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

    三、在线学习方式

    学员按分配的帐号和密码,自行登录在线学习中心。使用和操作的有关说明见附件1,学习账号和密码见附件2(请学员及时登录修改密码,并用实名进行注册后方可学习,如不实名进行注册,结业时就无法打印结业证书)。

    四、在线学习内容和课程设置

    (一)学习内容

     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提供的有关高等教育发展、高校管理实践、领导者能力与素质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二)课程设置

    在线学习中心的课程设置分为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两个模块。学员除完成必修课程的学习外,可根据自身学习需求自主选学在线学习中心的其他课程(必修课程安排见附件3,选修课程由学员在线自主选择)。

    1.结合学校实际,除校级领导、组织员、督学、调研员及保留处级待遇人员不作考核要求外, 其他处级干部每年参加在线学习中心在线学习时间不少于45学时(60分钟/学时)。其中,学员必修课程约30学时(考核权重占60%)、选修课程15学时以上(考核权重占30%)。

    2.在线学习期间,学员应积极参加专题研讨、交流互动等活动,每阶段学习结束后,组织学员进行专题讨论(考核权重占10%)。学习结束前,须结合所学课程撰写并提交学习心得1篇。学员完成在线学习的学时数须在提交学习心得的前提下,方计为有效。

    六、组织保障

    1.党委组织部负责在线学习中心的日常管理、学习培训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学习情况的考核等,考核结果要记入干部教育培训档案。

    2.全校副处以上干部要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充分认识在线学习的重要性,提高参加在线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在线学习中心的学习培训期间,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与学校党委组织部联系。

 

    附件:1.使用和操作的有关说明

          2.学员账号及密码

          3.贵州师范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在线学习必修课程设置一览表

 

                     

                                   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3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