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中心):

    教学进度表是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资料,是对一门课程授课情况的总体规划,是掌握教师上课内容进度的主要依据,同时也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基础数据。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和教学进度,方便教学督导团和学生在网上查询教学进度,根据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建设工作的要求,现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网上进行教学进度表的录入工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部、中心)务必高度重视,通知到每一位任课教师,按要求完成工作。

    一、录入时间

    2013年7月15至8月19日。各位教师需在网上录入开放时间内进行录入,超过时间区段则无法录入。

    二、录入方式

    教师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用户登录→教学安排→录入教学进度表→检索→录入→保存。

    三、录入内容

    (一)学时:在相应的授课方式下填入学时数。

    (二)授课内容:填写章、节名称及简要内容。

    (三)备注:法定节假日在“备注”栏内注明,教学内容往下顺延。具体放假安排由学校另行通知。

    (四)保存:录入完毕后点击页面右下角“保存”即可完成,可全部录入完毕后保存,也可逐条保存。在录入开放时间内提交的信息仍可更改。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3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