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近年来,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紧紧围绕“明德、悟真、精艺、致美”的院训,致力于培养适应中小学艺术教育发展需要,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职业素养,能够“站稳讲台、兼顾舞台、一专多能”的艺术类应用型人才。经过长期的经验总结,探索出“实践带动、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因此,学院加强了与地方政府和业界企业的校地校企合作育人,通过联合打造歌舞剧、大型实景舞剧等方式,将教学场所延伸到了舞台,将教学内容扩展到地方历史文化、民族发展历史等,丰富了教学内容,扩展了教学手段,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夜郎传奇》是由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与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人民政府、贵州黔星汇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打造的大型实景山水歌舞剧,将于2017年11月11日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江畔演出,后续将进行持续报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