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校花和校树代表一所学校的精神追求,体现一所学校的办学理念。在校园这片红花绿叶中,师院学子们茁壮成长。老师们、同学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在这片绿树红花中,为我们的校园挑选出“校树”和“校花”呢?又有什么树和花能代表我们师院学子们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呢?

    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请大家一起来参与,在校园的绿树红花中,挑选出富有地方和学校特色,能反映我校的优秀传统和学校文化,且为广大师生喜闻乐见,具有较高的社会和环境效益,最能展示我们师院风采的树种和花朵,作为我校的“校树”和“校花”,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我们将于2013年4月23日将大家的意见、建议整理后报送校党委。

    供大家参考的树木和花卉见附表,也希望你们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校内邮箱:后勤处  苟格

    公共邮箱:307395220@qq.com

 

                                         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处
                                            2013年4月16日

  • 附件【附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