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发现从十八大到十九大五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学工部决定在寒假期间举行征文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展现大学生风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发现从十八大到十九大五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

二、参赛对象

贵州师范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文主题:

家乡发展五年变化

四、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题材新颖,语言优美,富有感染力;

2、体裁不限;字数1000字左右;

3、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批评;

4、在易班平台征文专栏上进行投稿。

五、比赛流程:

第一阶段:1月8日至3月1日,学生个人可在易班平台上“使用发布话题”进行投稿;各学院易班工作指导教师可利用个人公共号进行学生发布文章。

第二阶段: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3月5日-12日学工部组织专家对参赛稿件进行评审,3月13日-20日进行网络投票;易班平台对专家推荐的优秀文章进行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分数和网络投票结果选定优秀作品并在平台上公示。

第三阶段:表彰奖励。学工部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六、易班平台操作步骤

在“贵师院易班”平台查阅征文活动详细通知和操作步骤,使用平台上“贵师院易班征文”轻应用进行投稿和网络投票,具体操作详见附件一。

 

   附件:易班平台发布文章操作步骤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