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入推进《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反家庭暴力法》的贯彻实施,切实开展好全省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倡导“健康、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引导和激发女教职工树立现代法治思维和理念,加强对法律知识的学习和宣传,不断提高运用法律方式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校工会决定开展“共建活力校园 弘扬家庭美德”维权月主题徒步走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14:00至16:30

二、活动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

三、活动安排

(一)集合时间: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下午14:00

(二)集合地点:贵州师范学院田径场

(三)活动流程:详见贵州师范学院“共建活力校园 弘扬家庭美德”维权月主题徒步走活动方案

奖项设置:

所有参与者需集齐《反家庭暴力法》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两张宣传折页,并出示6个站点的盖印,才能被认定为完成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并颁发活动参与奖品。在终点站设有维权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回答正确的领取奖品。

五、活动要求

1、以各基层工会进行组队,填写《报名表》报名,欢迎学校男教职工参与。

2、每队需明确一名参赛人员为领队,负责统一组织协调本队队员,并与校工会沟通有关事宜。

3、本次活动为徒步走运动,请参与人员自行着运动装和适宜健步走的鞋。同时,要提前确定自己的健康状况是否适宜参加活动。活动中要高度重视安全,提高安全意识,避免发生意外。

六、报名时间

2018年3月6日-3月7日17:00前,请各基层工会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曾术琳内网邮箱。

、温馨提示

1、春季天气多变,请各基层工会提前为参与人员备准备雨衣。

2、本次活动结束后,会有校车等候。

附件:1、贵州师范学院“共建活力校园 弘扬家庭美德”维权月主题徒 步走活动方案

2、2018徒步走报名表

校工会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