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大高校毕业生:

为广聚天下英才谋发展,共建多彩贵州新未来。2018年3月24日至25日,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办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诚邀广大海内外有识之士和高校应往届毕业生特别是大数据、大健康、大规划、大旅游、大金融等急需紧缺领域人才加盟贵州人才方阵,携手云上贵州跨越发展、共绘开放贵州美好蓝图。

“今天的贵州不再垫底,不再是落后的代名词”。这是贵州省人民政府谌贻琴省长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宣言。近年来,贵州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强力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应对新挑战、有效化解新矛盾,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卓著,多彩贵州正焕发无限魅力,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9%,增速连续7年保持全国前三位;全省贫困发生率从26.8%下降到8%以下,创造了全国脱贫攻坚“省级样板”;获批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生态文明试验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农村“三变”、行政审批、能源、司法等改革走在全国前列。

人才是贵州的发展之基、转型之要、跨越之本。多年来特别是“十二五”以来,贵州紧紧抓住人才这个根本和核心,广聚天下英才而发挥所长,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创优发展环境,全面建立“1+3+N”人才政策体系,为高层次人才量身定制“绿卡”服务制度,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给予人才津贴、住房补贴、科研经费等,实施“1+10”服务项目,确保各类人才引得来、留得住、能发展。当前,贵州正以更大的力度和决心,着力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健全完善更加科学有效的分配激励机制,努力营造更加开放包容的社会环境,全力为人才发展开路护航,让人才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值此第六届中国人才博览会即将举办之际,我们诚邀广大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人才关注贵州、选择贵州、热爱贵州,开放自信、多彩奋进的贵州,一定是你们大展鸿鹄之志、缔造精彩人生的理想之地!

                                                                                                      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