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环境建设,营造书香校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学校拟将爱心食府对面空地作为承载贵州教育发展史的重要文化景观。设计学院受学校委托承担该地块的规划设计方案。现根据学校要求,将本规划设计方案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设计范围及说明

本规划设计方案的用地范围位于爱心食府对面的空闲场地。该地块整个外部环境作为校园文化景观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方案紧紧围绕“书香师院、诗化校园”的规划理念。在设计中力求摆脱固化式校园的空间模式语言,最大限度的表现出“诗化·自然”的景观空间形式,合理的功能布局,梳理出适合于师院校园景观的文化脉络。该方案将创作具有山水特色与文化结合的校园景观作为构思的起点,以生态造景和文化造景为原则,将贵州教育发展的历史和师院的办学历史植入到校园景观设计之中,使之成为一个“环境育人”的特色文化景观。

二、截止日期

2018年4月15日

三、联系方式

请各位教职工生把意见建议反馈到设计学院杨辉老师的内网邮箱,并将纸质材料交到设计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杨辉,联系电话:15185012151,QQ:35707472。

八德石鼓

九品之水

孔子圣像雕塑

溯源广场1

溯源广场2

王阳明雕塑

源清湖透视图

整体鸟瞰

致用书院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