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理清学校发展思路,学校特邀请徐州工程学院原校长、江苏师范大学教授韩宝平到我校讲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 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若干问题

二、讲 座 人:韩宝平(工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新建本科高校联盟名誉理事长,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高等学校产教融合创新试验项目”首席专家,徐州工程学院原校长,江苏师范大学教授。江苏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徐州市政府参事。)

三、时 间:2018年4月26日下午2:00

四、地 点:道德讲堂

五、参加人员:全体处科级干部、各教学部门教研室主任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各部门于4月25日中午12:00点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至组织部干部科孙家家内网邮箱;

2、讲座原则上不能请假,如因特殊原因需请假的,请按单位向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请假后,将获准的假条交组织部干部科备案;

3、请参加讲座的人员提前10分钟达到会场,并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