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做好我校2018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工作,校学士学位评定办公室会同质评办于4月12-13日组织了相关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毕业班学生访谈、查验支撑材料等环节,对2018年参与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3个专业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对照《贵州省高等院校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试行)》打分,最后经专家组评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方向)总评分:89.5分、物联网专业总评分:88分、翻译专业总评分:84.5分。

根据要求,现将通过审核的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申报材料、审核程序和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七天(2018年4月26日至年5月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附件:2018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申报资料

                                                                                              贵州师范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