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I类专业技术岗位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按照《公告》中I类专业技术岗位“单个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人数与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含)以上,才能按规定进入下一环节”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根据总成绩得分从高到低按与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总成绩达不到及格分数(60分)的自然落选,不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规定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现将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体检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I类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贵州师范学院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