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

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各基层党委组织教职工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要立足深入持久学习,细化学习计划,创新学习形式,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并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各种平台营造宣传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各基层党委要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微信平台等媒介,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教育大会盛况,将学习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近期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与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座谈会、讨论会、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三、各基层党委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畅谈学习感受,并及时将学习情况、有代表性的干部师生感受(干部教师具体到姓名、职务,学生具体到姓名、院系、专业、班级)于9月14日(本周五)中午12:00前发至党委宣传部周煜老师内网邮箱。

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安排,采取有力的措施,迅速开展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要将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含图片),于2018年9月30日前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706办公室,电子版发宣传部周煜老师内网邮箱。

 

 

校党委宣传部

2018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