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部门,实验中学: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现将我校元旦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正常上班,2018年12月30(星期日)日至2019年1月1日(星期二)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一)1月2日(星期三)全校各单位按时上班。

   (二)2018年12月24日至2019年1月6日为期末复习考试时间,各单位根据此通知做好相关安排,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保证调休期间的正常教学,工作秩序。

   (三)节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相关文件要求,严禁公款送礼、宴请,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使用公费组织旅游。

   (四)在放假前,各单位对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假日的安全保卫、应急预案。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于12月22日前将值班表(注明值班人联系电话)交信息楼1008室,其他单位安排好人员电话值班。

   (五)处级干部如需离开贵阳市(含三县一市),需按照学校的相关制度履行请销假手续(见附件二),并将请假手续于12月22日前交到党政办公室敖永凤处(信息楼1008室)。

   (六)各单位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讯畅通,遇到问题要及时处置,紧急情况和重大问题要及时上报。

 

    附件:1.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2019年元旦节值班表

          2.贵州师范学院处科级干部外出请假登记表

 

                               

                                                                               校党政办公室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