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及时收集整理教职工疫情防控信息,现对教职工通过学习通APP填报疫情防控信息有关问题做如下说明。

一、关于学习通APP信息项的变化

随着疫情的发展变化,来自上级主管部门、属地社区的数据统计和人员排查也有更多新的要求。为了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学校将结合各方面的数据统计要求,对学习通APP中的信息项进行不断地修改和完善,适时调整相关内容,方便教职工填报。

二、关于信息的及时如实填报

由于各项数据统计和人员排查具有极强的实效性和硬性要求,教职工须在每天11:00前完成信息填报。任何一位教职工的拖沓迟滞,都会对学校的整体工作造成影响,教职工应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认真仔细、真实准确的填报信息。

三、关于从疫情较重地区返黔教职工的信息填报

从湖北返黔(含途经湖北)、十个疫区(浙江、广东、河南、湖南、安徽、江西、重庆、四川、江苏、山东)等重点疫区返黔的教职工,每日除了要填报APP中“教职工疫情日报”信息外,还要填写“从疫情较重地区返黔人员日报告”信息。返黔当日应立即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或拨打热线12345)和学校进行信息登记,自觉听从居住地所属社区和学校的安排和管控。被社区排查列为重点对象的,自觉居家隔离14天。居家隔离期间,如有不适要立即向社区和学校报告。居家隔离结束后,如无异常情况且所属社区同意解除居家观察,则即日起不再填报“从疫情较重地区返黔人员日报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各学院和部门应加强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帮助,指导教职工做好自我调适,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全面科学掌握疫情防控要领,理性应对疫情。全体教职工也应从全国防控大局出发,积极配合,为这场抗疫阻击战能取得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