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这个寒假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度过。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最是一年春好处,我们美丽的校园已是鸟语花香,春意盎然。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新学期即将拉开序幕,大家将于32日(星期一)有序返岗工作因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证大家的身心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新冠肺炎领导小组教职工工作组特作如下温馨提示:

1.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职员工到校上班的通知》要求,进校时主动出示通行证,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上班后如遇身体不适应及时就医同时按要求填报教职工疫情日报告,并向所在单位报告。

2.办公场所内尽量避免使用空调,选择自然通风,尽可能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3.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尽量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建议步行、骑车、自驾等方式上班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途中尽量避免接触车上人和物

4.出行时全程佩戴口罩,在同一办公室多人办公时需戴口罩。进入校园后请直接前往办公场所,尽量不在其他地方逗留,远离人员密集区。

5.疫情流行期间,建议尽量通过网络采用远程视频、电话等方式召开会议。建议原则上不召开、延期或减少召开集中会议。

6.提倡教职员工自带餐食到校,鼓励自带餐具打包,单独就餐,餐前、餐后请务必洗手。

7.下班后建议直接回家,避开密集人群,避免聚餐、聚会。

8.到家后应立即洗手,脱下室外穿的衣物并挂晾在通风处,废弃口罩不随便丢弃。

9.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充足睡眠,提高自身免疫力。疫情期间,适度的居家运动能有效提高自身免疫力,构筑起抵御病毒的第一道防线。

10.紧跟疫情发展的最新情况,提高防护意识,学习防护知识。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信息,应以官方平台权威发布为准,不得擅自、主观臆断发布未经证实的消息,要树立文明上网的意识。

老师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项工作召唤着我们。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携手应对疫情挑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新冠肺炎领导小组教职工工作组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