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专升本”考生: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0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资格审查、考试安排和防疫要求的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审核时间

2020年8月7日下午2:00—下午4:00。

(二)审核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明理楼一楼考务办公室(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三)所需材料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提交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所有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考生二代身份证;

2.贵州省2020年专升本统一考试准考证;

3.高职(专科)毕业证或毕业院校证明;

4.《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专业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

5.退役军人还须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

凡未提交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报考专业要求或弄虚作假者不准予参加专业课考试及录取。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2020年8月8日上午9:00-11:00;

(二)考试地点:贵州师范学院(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考场安排于8月7日现场资格审查时查看;

(三)考试对象:报考我校相关专业分数上线并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

(四)相关要求

考生凭高考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于开考前30分钟有序进入考场,开考后15分钟不得进场。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拒绝作弊行为,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如有违反者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按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持有效证件经查验后方可进入校园,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到校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校)。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2020年8月7日前14日内无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持《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专业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和健康码绿码,体温测量正常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后方可进入校园。

(二)2020年8月7日前14日内有贵州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包含贵州省内和贵州省外考生),还须提供2020年8月7日前7日内贵州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离京入黔的考生按照《关于做好离京人员新冠肺炎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98号)执行。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通过贵州省内核酸检测呈阴性且符合达到进入考点要求后,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考场进行考试。

(三)所有考生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考试过程中由考生自己或工作人员发现体温测量记录异常以及身体出现发热(体温高于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须及时报告,考生应服从安排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若防疫医生根据情况研判要求考生终止考试,考生应服从安排。

(四)考生进入校园后须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在进入学校和考试期间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贵州省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专业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

贵州师范学院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