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学院、部门:

为提高学校网站建设水平,学校将开展2015年度贵州师范学院“十佳网站”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15年12月18日—12月21日

二、测评对象

各学院、各部门网站。

三、相关要求

1、评比标准参照内网2015年5月15日《关于对学校二级网站进行2015年综合测评的通知》。

2、有两个及以上网站的部门,需自行选择并推荐一个网站参评,报送网站时间为12月17日下午4点前。报送方式:将参评网站发至学校网站管理QQ群(群号:99464678)。如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的单位,将直接对该部门网站进行测评。

3、十佳网站评比活动的相关推进情况将会在网络管理员群进行通知,请各单位网站管理员尽快加入网站管理员QQ群。

四、奖励办法

本次评比将评出2015年度贵州师范学院“十佳网站”,学校将对获得“十佳网站”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及2000元奖励。

联系人:陈璐  联系电话:85816683

                                        学校网站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