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校党委的有关要求,近期将召开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会议的筹备工作安排如下:

一、会议宗旨

本次两代会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和巩固我校评建整改工作成果,科学谋划我校今后五年的发展,通过本次“两代会”,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为实现我校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二、会议议题

(一)听取和审议《贵州师范学院工作报告》;

(二)审议《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贵州师范学院2015年财务决算和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

(四)审议《贵州师范学院工会2015年财务决算和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

(五)审议《贵州师范学院“十三五”改革和发展规划(草案)》。

三、参会人员

(一)正式代表:出席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正式代表153人,组成9个代表团;

(二)特邀人员:4人

(三)列席人员:15人

四、会议时间 2016年5月13日(星期五),会期一天。

五、会议地点 大会会场设在道德讲堂,分团讨论地点安排在会议指定地点。

六、会务筹备

(一)成立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陈 扬 李存雄

副组长:汪 羿 令狐荣锋 严 肃 令狐彩桃

王之瑞 郭 文 何 林 张承鹄

成 员:“两会”委员及筹备领导小组下设各专项组正副组长。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工会,许丽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三个专项组

1、综合组

组 长:许丽君

副组长:芦 军 曹克坚 谢笠 姜东 唐前进 谢红梅

成 员:党政办、校工会、教师工作处、发展规划处、后勤处工作人员

主要工作任务:负责起草有关文件,准备会议材料,增补代表相关工作,负责大会记录,负责大会各种证件的设计、印刷与发放,负责主会场、分会场的安排和布置工作,主席台布置、代表团区域划分及代表座位、准备会议用茶饮水等,会议材料的打印、装袋及发放,会议用餐、用车等。

2、提案组

组 长:伍 燕

副组长:谭定德

成 员:校工会工作人员、提案委员会成员

主要工作任务:负责代表提案的收集、整理,撰写提案报告;负责提案审查、立案、督办工作等。

3、宣传组

组 长:孙秀华

副组长:王 海

成 员:宣传部及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

主要工作任务:会议录像、摄影、照相、组稿宣传;准备宣传横幅、调试会场音响(包括国歌、校歌)等。

                                                                       校工会

                                                                    2016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