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师范学院考点报名工作通知

各学院、部门: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举办、用于测试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操作能力的等级水平考试。2016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根据国家考试中心和省招生考试院工作安排,现将有关此次考试报名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从2016年6月15日至7月1日止,我校在校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等级的考试。

二、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的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网上收费的办法进行。

三、报名工作安排

(一)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信息网(http://210.40.13.97/),认真仔细阅读网页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系统考生使用说明书》,按操作程序及要求输入报名信息和上传照片并申请审核,经审核通过后,直接在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交付之后,考生可自行打印《考生报名登记表》。

(二)考生必须认真填报信息,并按规定要求上传照片。如果填报信息有误,责任自负。

考生上传照片即为准考证上的照片,若不合规定,或无法确认为考生本人的,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三)照片信息标准:

1.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2.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文件大小:20KB-200KB。

(四)考生如果在网上报名时遇到:照片无法上传、网上付费有困难等问题,可于6月28日上午9:00-12:00和下午14:00-17: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自行打印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到教务处学籍学历管理科(明理楼123室)进行现场咨询。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见准考证,已报名的考生于2016年9月12日至9月23日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信息网(http://210.40.13.97/)打印准考证。

五、相关要求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的要求,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含成人高等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学生)不得跨校报考,必须在本校报考。我校作为贵州省招生考试院批准设立的考点之一,我校在校生如果选择其他考点参加考试,成绩一律不予认可,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