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本网讯 8月14日晚,第二届济州国际音乐比赛暨首届济州国际声乐大赛颁奖典礼在美丽的汉拿大学艺术厅隆重举办。济州特别自治省政府国会议员Jang Yong Kim 代表省政府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获奖选手及市民朋友一起欣赏了专家评审代表、优秀选手及西归浦市中学生管弦乐团的精彩演出。我校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学生黄坤龙参与比赛并荣获歌剧咏叹调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韩国济州特别自治省政府主办,全球艺术院、韩国文化艺术家协会及汉拿大学协办的国际音乐政府奖。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加拿大、土耳其和中国香港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比赛主要分声乐、钢琴、器乐三个类别,声乐分为歌剧咏叹调组、艺术歌曲组等。评委由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韩国、土耳其等国家的著名声乐教育家、歌唱家、钢琴演奏家、指挥家及大学教授组成。

文/图 刘临洪 审核/马关辉

获奖证书

与评委玛丽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