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本网讯 9月21日,贵州省首届舞龙公开赛在贵阳学院体育馆举行。全省共有15支舞龙精英队伍200余人参赛,分别以舞龙规定和自选套路及竞速舞龙进行同场角逐。

我校舞龙队由黄伟明院长带队,张昕老师担任教练。利用课余和节假日休息时间,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手脚磨出了血泡还依旧坚持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历时两年的刻苦训练,在赛场上我校舞龙队员们凭着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最终男子获得了一金三银二铜,女子获得一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不仅充分展示了龙的神韵和美感,也体现了套路动作的编排新颖及音乐的完美结合,同时也向省內各高校展示了我校的精神面貌和学子风采。经过本次比赛增强了与省内高校舞龙队交流的机会,拓宽了学生视野。

最后,我们相信贵州师范学院的龙狮运动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会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文/图 张昕 审核/黄伟明

获奖证书

赛后合影

腾云驾雾

戏龙头

圆潭卧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