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6月20日,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报刊阅读能力竞赛贵州赛区决赛在贵州遵义医学院沁馨苑展开。

20日上午8点,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和高职高专组等不同组别的全省各高校参赛选手进行了抽签仪式。遵义医学院副校长致欢迎词,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报刊阅读能力竞赛组委会副主任丁俊华博士在开幕式上表示,希望能够借鉴与学习贵州赛区良好的比赛模式,以便更好地促进全国各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发展。

20日上午9点,比赛开始,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担任非英语专业组评委组长。比赛分为自我介绍(1分钟);报刊阅读(3分钟);评委提问(2分钟);才艺表演(2分钟)等环节。

我校由大学外语教学部叶少晖老师带队,共派出6位选手进行参赛,分别为:英语专业组王梦楠同学、冯瑶同学;非英语专业组曹芊同学、丁少杰同学和焦思莉同学;高职高专组罗鸿梅同学。比赛精彩纷呈,其中我校学生的才艺表演有配音、英文歌曲演唱、英文演讲等,充分展示了我校及贵州赛区学生的英语能力与学习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有:冯瑶同学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王梦楠同学英语专业组三等奖;丁少杰同学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曹芊同学和焦思莉同学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罗鸿梅同学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本次报刊阅读能力竞赛为各高校英语学习提供了交流与竞技平台,互相取长补短,为贵州的外语教育教学事业添彩加翼,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图 叶少晖  审核/余学军

我校选手赛前合影留念

我校选手精彩演说

余学军院长与我校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