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审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贵州省体育局和黔南州政府主办,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协办的中国·贵州黔南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暨贵州省第二十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于5月9日至10日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在校领导、体育学院领导的严格把关和直接关心下,体育学院董涛老师带队的1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有来自俄罗斯、美国、西班牙、斯洛伐克等20多个国家的队伍参加,我校体育舞蹈队通过刚结束的全国公开赛,等级达到要求后受邀并作为唯一一所代表贵州的高校参赛,经过两年的辛苦训练。通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最终荣获多项佳绩。

比赛成绩一览表

周敏 聂丽

单项R第二名

周敏 聂丽

业余B组第三名

陈耀 李梅

业余C组第二名

陈耀、李梅

业余B组第五名

彭斌、李倩

单项R第三名

彭斌、李倩

业余B组第四名

吴浪、赵虹

单项C第六名

冉梦想、杨顺梅

业余B组第六名

陈耀、杨记

单项C组第五名

周敏、张娜

单项C组第三名

周敏、张娜

大学生组L第五名

王建立、袁兰

业余C组第三名

王建立、袁兰

单项R第五名

文/图体育学院 审核 黄伟明

比赛现场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