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受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组委会及中国发明协会的邀请,我校姜金仲博士的“茶叶籽油生物发酵生产工艺”发明专利,作为中国代表团的参展项目,参加了2015年“第43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盛会,由于该发明技术含量高、理论研究缜密、参展材料准备充分,评奖角逐中脱颖而出,组委会授予发明金奖。

我校“茶叶籽油生物发酵生产工艺”发明专利是一项茶叶籽油生产的革命性创新,它颠覆了所有的茶叶籽油传统生产工艺,整个生产过程在低温下进行、无化学添加剂、无后期高温精炼、最大限度地保留了茶叶籽油的天然有效成分,使茶叶籽油的产量及质量均有大幅度提高。

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是世界最著名的国际发明展览会,展会组委会受瑞士联邦政府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支持与赞助。因其规模大、参展者踊跃,在国际展览界享有较高声誉和威望,是全球最新发明产品的重要展示舞台。展会评审专家公正严明,奖项成绩被世界各国认可。

图/文 姜金仲  审核/王超英

参展茶叶籽油样品

奖状与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