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校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校荣誉 >> 正文

近日,贵州省总工会、省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决定授予我校工会等45家单位“2014年度全省职工文体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的领导、行政的支持下,紧紧围绕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积极开展各类职工文体活动,创新活动形式,着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先后开展和参与“六一”亲子活动、“争当学习型员工”快乐读书征文大赛、参加全省教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书法摄影大赛和“职工小家”评选活动;组队参加教育厅组织的“校长杯”乒乓球赛和“教育杯”羽毛球赛等文体活动,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体育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艺术节合唱、独唱、书法、绘画等比赛。上述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体质,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力地维护了职工队伍的和谐稳定。

文/图 校工会 审核/孙祥伟

先进单位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