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采购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拟对《贵州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数据库平台建设项目》本科专业信息填报系统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软件开发商参加。相关情况如下:

1、谈判内容:对《贵州省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数据库平台建设项目》本科专业信息填报系统研发进行竞争性谈判。

2、资质要求:注册资金10万元及以上的科技型企业,均可向我单位报名参加谈判。

3、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公告、报名及谈判时间:公告及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21日-2016年10月24日,携带上述文件初检后合格,领取项目建设需求。谈判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5、报名地点: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

6、联系方式:信息楼1107,联系人:张兆军,电 话:18786130445

                                                                 教务处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