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采购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拟对2017级学生军事训练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学生军训承训单位参加。相关情况如下:

一、谈判内容:2017级学生军事训练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资质要求:

1.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收复印件)、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函;

2.具有经省级以上学生军训主管部门颁发的学生军事训练资质证书原件(收复印件);

3.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对公账号)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承诺书盖红章)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盖红章)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与本次采购相应的经营范围;

5.其他相关服务资质要求;

①具有良好的军训承训能力(出具和其他高校的军训合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按《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教学大纲》相关要求拟定《2017年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军事训练方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军事训练;

②具备高校军训工作经验的相关合同证明,按照学生总数1.5%以上比例配备教官(每个连队2名以上教官);

③参训教官为现役或退役军人、预备役士兵,出具详细人员情况明细表(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类别、退伍时间、是否现役)。

三、军训时间、人数、费用:

1.军训时间:9月上旬开始共12天(具体日期待定)

2.军训学生人数:3385人(以实际报到为准)。

3.承训单位费用:每生不高于6.5元/天。

四、军事训练技术指标:

《条例》《条令》教育、内务整理、队列(立正、稍息、齐步、正步、跑步)、队列会操、军体拳、擒敌拳、分列式、学生军事技能考核(提交各连考核学生分数名单)。

五、参训教官着装要求:

训练时统一制式迷彩服,分列式时统一制式夏常服或制式衬衫(费用由投标人负担)。

六、纪律要求及责任:

1、承训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甲方交给的军训任务,进驻学校承训期间,必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听从军训团的统一安排;

2、严格按照条令条例依法施训,严格按照训练计划组织训练,同时预防各种事故发生, 严禁打骂或者体罚学生,不允许在军训中违反纪律、弄虚作假;

3参训教官驻校军训期间应遵守承训单位、贵州师范学院军训团制定的相关规定。

4在军训过程中如果承训单位因对教官管理不善,造成的任何事故和影响由承训单位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及经济损失。

七、教官交通运输:教官往来均由承训单位自行安排车辆。

八、其他相关要求:

1.必须在军训动员大会前一天下午15点前进驻到我校和学生见面,做好军训营连编队,为第二天的军训动员大会做好准备;

2.军训结束前2天内和学校配备的教导员、指导员一起按8%比例评选出军训优秀标兵;

3.为便于军训学生的管理,学生均按学院、班级进行营连编组,每个连教官配备均不少于2名;

4.严格遵守校方的编组安排;

5.承训单位教官自带住宿生活用品、训练用口哨、喊话器、药品等。

九、公告、报名及谈判时间

1.公告时间三天。

2.报名时间2017年7月10日—2017年7月14日下午14:30,携带以上材料初检(密封)。

3.谈判时间2017年7月14日下午14:30。

十、报名地点: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十一、联系人:李晓娇 电话:13984160110

十二、资格后审:保留对投标人的资格后审权利,如后审发现材料不实,其投标一律作废,并追究其责任。

      

                                                                                                        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