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采购 >> 正文

项目名称:贵州师范学院协同办公系统升级

项目编号:GZNC2018XN0916

采购货物或者服务情况:

采购主要内容:

★升级现有协同办公系统,当前的版本号为:致远A6-V5协同管理软件[简称:A6-V5]V6.0企业版,新增PC端并发数150个,新增移动端用户数50个;

★协同办公系统升级后,需支持SSL安全证书部署,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协同办公系统升级后,售后服务时间为2年(时间以项目验收合格之日开始计算)。

采购数量:1

采购预算:150000.00

采购货物或者服务说明:

通过对现有的办公自动化系统(致远A6-V5协同管理软件)升级扩容,提高全校人员的办公效率、整合各类资源,为我校的管理提供信息支持、提高工作协同和数据整合的效率。使用协同办公系统将协同工作任务快速、准确逐层分解和下达至各承办单位、部门,及时了解工作执行情况与结果、领导实时对工作任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同时各承办单位、部门之间能通过协同办公系统进行高效的协调和沟通。建立具有前瞻性、先进性、可扩展性和易于集成的行政办公协同平台,是本项目的建设目的。

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我校于2013年8月,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协同办公系统,截止目前,在该平台上完成了移动办公、OA系统的建设和开发工作。按照我校具体需求进行了系统的二次定制开发,完成了与学校现有的数字化校园门户对接集成工作,随着我校办学规模的扩大,原来采购的系统在线授权使用人数不能满足办公要求,现增购PC平台在线使用授权150并发数,移动办公授权50注册数,并支持SSL安全证书部署,为保证系统项目建设的一致性,建议继续选择原协同办公系统(致远A6-V5协同管理软件V6企业版)及中标供应商。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名称:贵州志胜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沙冲南路10号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对相关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的具体论证意见)

为确保本项目软件新增授权与前期平台系统的一致性和兼容性,节约软件开发成本,有利于业务后续使用和持续优化,提高服务响应效率,降低管理和其他成本投入,同时也可保证整体系统能长期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业务延续性,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采购。

专业人员情况(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莫闯,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副教授

林宏,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高级实验师

周年,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信息网络中心,实验师

公示期限:2018831日—201896

采购人名称:贵州师范学院

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联系人:莫闯

联系电话:18984041010

                                                                                             贵州师范学院

                                                                                             20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