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采购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拟对学校水电维修物资(合同两年)的供货经销商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及供货能力的供应商参加。相关情况如下:

    一、谈判内容:对学校水电维修物资的供货经销商进行竞争性谈判。

    二、物资要求: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有产品合格证或相关产品合格证明。

    三、资质要求:注册资金10万元及以上的凡销售水电物资的企业,均可向我单位报名参加谈判。

    四、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上述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五、公告、报名及谈判时间:公告时间三天。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1 -13日携带上述文件初检后报名)。谈判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六、报名地点: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爱心食府4楼(后勤处)

    七、联系部门:后勤处行政科 联系人:庄强勇 吴伟

    八、电 话:13985046078 15985115583

                                                             贵州师范学院

                                                             2013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