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学校采购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拟对校园道路路名牌、道路分流指示牌、总平图等标识标牌等制作项目的单价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具备相应资质的广告标牌制作企业参加。相关情况如下:

1、谈判内容:对校园道路路名牌、道路分流指示牌、总平图等标识标牌等制作项目的单价进行竞争性谈判。

2、资质要求:凡办理工商营业执照的广告标牌制作企业,均可向我单位报名参加谈判。

3、需提供的证明材料: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上述证件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4、公告、报名及谈判时间:公告时间三天。报名时间(2015年9月17日- 18日携带上述文件至校党政办公室(146室)初检后报名)。谈判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5、报名地点: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文韬苑(党政办公室146室)

6、联系部门:校党政办 联系人: 陈仁华

7、电 话:0851-85842463 13511951672

                                                                                          贵州师范学院办公室

                                                                                                  2015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