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7月18日下午,贵州省中小学文明校园评审会在我校举行,省教育厅、省文明办领导及评审专家参加评审会,党委宣传部部长邹晓青主持评审会。

省文明办三处处长连立梅对我校在整个评审过程中做的大量准备工作给予肯定,称赞这次评审会组织严密、工作细致、标准规范。连立梅指出,在全省中小学开展文明校园评审活动,是对各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的检验和鼓励,希望专家们认真评选,评选出真正能代表学校水平的作品,并在全省进行展示、宣传,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通过及时发现、总结、推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好方法、好形式、好经验,推动文明贵州建设。连立梅宣布了评审专家委员会的组成名单,并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贵州省“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联合开展,旨在提高我省各中小学校园文化水平与校园文明程度。经过各区(市)县文明办、教育局的联合审核推荐,全省共84所中小学、职业中学向省“文明校园”创建评选小组提交了申报材料。

为确保评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评审专家组分成三组开展工作,现场严格评审,查阅材料,现场打分,对84所学校材料逐一评审,重点对候选单位在领导班子建设、校园文化教育、思想道德教育、活动阵地建设、特色项目、一票否决事项等八个部分进行考察评定。

最后,连立梅现场公布了2017年度省级中小学文明校园入选名单。入选学校名单将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进行公示及正式行文表彰。

文/图 赵利平   审核/邹晓青

连立梅讲话

邹晓青介绍材料申报情况

专家查阅资料

专家查阅资料

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