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这是一场场同事之间的较量,这也是一场场收获友谊的比赛,无论是风雨交加的午后,还是薄暮暝暝的黄昏,有关师院教职工篮球的故事一直在书写,有关梦想的比拼一直在描绘。当篮球触及地板、当汗水挥洒赛场,那是我们师院教职工的热血激情,那是我们师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风采。

回首10月的下旬,秋雨淅沥,一场师院人的篮球盛宴如期而至,16支教职工队伍,70余名健将依次上场,精彩纷呈。从裁判员第一声哨响那刻起,各队之间的较量就正式拉开序幕,篮球健儿们在场上奋力拼搏,激情似火,活力四射,他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也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瞬间。经过一周的角逐,贵州师范学院2017年“安康杯”三人篮球赛最终落下帷幕,物电学院代表队、化生学院代表队、经政学院一队、机关四队分别获得一至四名, 数计学院代表队、机关三队、继教学院代表队、机关一队分别获得五至八名,体育学院1队获得参与奖。

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此次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更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师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风采。赛后,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会将篮球赛场上的这股劲头延续到工作当中,顽强拼搏,勇于进取,为师院的发展尽力尽责。

文/图 校工会  审核/许丽君


起跳投篮


赛前合影


犀利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