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距离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还有一天的时间,我校教职工合唱团为了能够给全校师生带来精彩的合唱表演,于今日12点30分在逸夫楼做最后的排练。

我校领导和老师们中午下课后就赶到排练厅进行着紧张的排练,虽然这是最后一次排练,但老师们仍然充满着热情和激情。在家的校领导均参加了排练。

校长郁钟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可以提高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增进师生凝聚力;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书记和郭文副校长均表示,本次排练大家都非常地认真,同时对明晚的合唱表演非常的期待,希望老师们明天都有好的表现。

据悉,本次排练是我校教职工合唱团为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进行的第十四次排练。老师们都合理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积极地参加排练,为明天的表演做最后的努力,力求在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上展现出他们最精彩的合唱表演。

文/宋雷雷 王柯敏 谢亭亭   图/苏致龙   审核/孙秀华


排练现场一


排练现场二


排练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