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梦想因拼搏而成真。11月7日下午,一场精彩的体育盛宴—11月8日星期三“安康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了本次比赛,全校16支代表队120多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本次气排球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

首日的比赛现场,球场上体育健儿们纷纷使出自己的气排球绝招,无论是精准的发球还是默契的传球;无论是巧妙的扣杀,还是奋力的扑球,队员们都竭尽全力,严谨而不失活波,灵活而颇具风度。场下的队友更是激情四射,加油声此起彼伏,用热情鼓励队友赛出友谊,赛出风格。教职工们表现出来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文/图 叶春阳  审核/许丽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