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为了庆祝文博档案学会五周年,增进档案学三届同学的感情、促进文博档案学会更好的发展。11月17日,文博档案学会于逸夫楼演播厅举行 “文博汇英才,档案连一家”联谊晚会。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老师有:贵州黔诚聚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俊、副院长李忠峪、档案学教师瞿智琳、向礼花,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有2015、2016和2017三个年级的档案学班同学和60个社团代表及文博档案学会全体成员。为办好此次晚会,演员同学认真地排练节目,其他同学积极地投入到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晚会顺利进行。

随着主持人的五声倒数,晚会拉开序幕。同学们怀着热情与期待,等待着一个又一个节目的出现。此次晚会的节目类型丰富多样,有温柔抒情的独唱、独具特色的汉服走秀、青春洋溢的爵士舞蹈,还有开怀大笑的小品及欢乐的游戏环节。整场晚会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参加游戏,最后在欢呼声中晚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文博档案学会的五年成长在此次晚会中都有目共睹,整场联谊活动都呈现出了当代学生的青春与朝气,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随着这场联谊晚会更加亲密。“文博汇英才,档案连一家”联谊晚会,推动了文博档案学会的不断发展,同时也让档案学专业的同学们同舟共济,友谊长存。

文/图 汪定举   审核/李忠峪

主持人致辞

舞蹈节目

小品演绎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