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初冬的师院,众人期盼的羽毛球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这是一场场技艺的较量、团队精神的体现;这是一场场智慧和体力的角逐、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这是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释放、力量与唯美的艺术……冬日的寒冷并没有消减师院教职工运动的热情,自2017年“安康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开赛以来,学校体育馆每天下午都洋溢着热烈的气氛,球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搏杀,场下观众们加油呐喊,笑声不断。时而“短兵相接”、时而大力猛扣;时而将球轻挑过网,时而又挥拍快速抽杀,白色的羽毛球时而如一只轻盈的小鸟,在空中旋舞,时而如一道闪电利箭,在空中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球拍在空中舞出优美的弧线,球与球拍接触的那一刻,叩击在羽毛球上,也叩击着场边观众紧张的心弦。

经过三个阶段的竞技角逐,精彩纷呈的赛事于12月6日最终落下帷幕,各参赛队的教职工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体育学院代表队、化生学院代表队最终问鼎,机关5队、机关2队、机关3队分获第二、第三、第四名,教科院代表队、外国语代表队、数计学院代表队、机关4队并列第五名。

以球会友,一片羽毛架起了师院教职员工之间的友谊桥梁。摒弃得失,享受过程,或喜摘桂冠,或抱憾而归,每一位上阵的选手,都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激情与热血、坚持与不懈,那不屈的灵魂、坚毅的斗志,就是对羽球精神最好的诠释。

文/图 叶春阳   审核/许丽君

激烈比赛中(一)

激烈比赛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