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2月26日--3月8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2018年全国女子足球(U-14)比赛在四川省成都市温江足球基地进行。体育学院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4班杨佳乐同学经过前期的不断实践锻炼及经验积累,顺利通过贵州省足球协会及中国足球协会的考察,受邀参加了此次比赛裁判工作。

体育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省体育局的鼎力帮助下,在实现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道路上全面发展,领导班子不断加大对实践教学的重视,各任课教师在日常教学中积极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帮助学生提高专业实践能力。此次杨佳乐能参加此次比赛,是体育学院在积极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工作中迈出的坚实一步。借助此次契机,学院更是下决心培养出更多学生优秀裁判员、教练员。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9名裁判员参与其中,杨佳乐顺利完成执裁任务,展现出贵州师范学院专业学生的良好素质。在赛区的执裁工作中,扩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找出了努力的方向,同时与裁判长以及全国各地的同仁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高。通过此次执裁工作,既有效地提升了我院学生自身的专业实践能力和自信心,加强了体院进一步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决心,同时扩大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影响力。

文/图 刘新冬  审核/黄伟明

比赛开始

裁判团队1

裁判团队2

裁判员合影

和裁判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