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4月4日,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体育节协调准备会,副校长兼校体委主任令狐荣锋,宣传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离退休处、校团委、校工会、网络中心、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协调工作会议。

黄伟明汇报了第六届体育节的初步工作方案,与会体委委员均同意体育学院所做方案,并针对开幕式安排、评奖方案、交通车安排、周末用餐、奖品购置发放等细节问题展开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令狐荣锋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讨论后,就第六届体育节的准备、策划与实施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责,尽快落实工作,要密切配合,保证体育节顺利进行。二是体育学院要将体育节开幕式方案、闭幕式方案、竞赛方案、颁奖方案、团体奖方案及道德风尚奖评选方案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保证体育节工作顺利进行。呈报校长办公会讨论。三是体育节开幕式要做到隆重热闹,要发扬简朴之风,并由网络中心和宣传部做好宣传及氛围营造工作。四是体育节期间要注重校园安全,同时也要重视人身安全,对于学生和教师参赛,遵从自愿参与原则。他强调今年体育节的召开将拉起学校全年校园体育活动的大幕,各部门要积极动员学生和教职工参与进来,推动学校全民健身体育活动蓬勃发展。

体育节已进入倒计时状态,此次协调会是一次非常正式和严谨的碰头会。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一定尽快落实分工,按照既定的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各部门之间沟通合作、落实细节,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促进师生达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目标。

文/王亮 图/冯进   审核/黄伟明


令狐荣锋副校长提要求


协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