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为了能给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创业才能和交际能力的平台,避免造成诸多闲置物品的丢弃和资源浪费,培养我校学生勤俭节约的美德,践行创新创业的精神,5月28日―30日,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管理中心承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一下简称社联)协办的第三届“你的多余,我的需要”跳蚤市场活动在奋斗广场成功举办。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参与活动。在“跳蚤市场”活动期间,商家们纷纷带着自己的物品到现场参加活动,社联工作人员认真进行对接,保障活动的正常有序地进行;活动期间交易成功的物品达230余件,其中商品交易率达60%以上;在活动期间有23个以上的个人或团体积极报名申请入园。

通过此次活动,社联各部门人员均得到了锻炼与成长,并能学以致用,传递正能量,提升实践能力,为自己和他人创造价值,同时也将“节资”理念深入到师院学子的日常生活中,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文/图 黄金丹 审核/张婷

 

傅小芳亲临活动现场

 

买家挑选货物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