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6月20日下午,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贵州医科大学花溪校区举行。来自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阳中医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省内高校参加开幕式。我校副校长令狐荣锋出席开幕式;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声乐教师刘昊佳、何晶、王铎受邀为开幕式献歌《青春 朝阳》。

《青春 朝阳》作为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主题歌,由我校艺术学院马关辉教授、荆彦超老师作曲;贵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丁时光、我校教师孙家家作词。歌曲旋律生动活泼,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在高昂的歌声和精彩的伴舞下,大大的激励了运动员们的士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贵州师范学院预祝本次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进行!

文/图 刘芷璇  审核/马关辉

现场歌曲《青春 朝阳》

合影

歌舞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