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6月28日,我校“安康杯”教职工乒乓球进入决战阶段,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团队配合日益默契,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最终机关代表队以完美默契地配合与稳健地发挥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经政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化生学院代表队、物电学院代表队、继教学院代表队三队分别荣获三等奖。在男女单打项目中,李晟荣获男子单打(45岁以上)一等奖、赵利平荣获男子单打(45岁以下)一等奖、陈燕荣获女子单打(45岁以上)一等奖、钟娟荣获女子单打(45岁以下)一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他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无论最后比分如何,赛场上永无败者。更主要地是场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他们的场上表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文/曾术琳  图/陆洪刚 叶春阳  审核/许丽君

 

决赛现场

 

合影留恋

 

合影留恋(1)

 

合影留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