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印山广场施工图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基建处、深圳物业国际建筑设计公司、校外相关专业专家。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田茂军主持。

会前,专家提前对施工图进行了认真详细的审查,将存在的问题书面进行汇总。会上,专家就这些问题与设计公司进行沟通询问,相互探讨。分别从广场的地貌情况、水体景观,给排水,以及书院的建筑结构、内部装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合理性的建议。针对风格把握和设计表现,杨辉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作为校园文化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造型的处理、材料的选用、色彩的搭配、内部的装修的处理等方面和设计单位进行了很好的沟通。

田茂军从牵头负责此项工程的角度,提出了此项任务的重要性,不管是从程序上,还是设计施工上都要作为精品项目来完成,对审图专家提出的建议要求设计公司进行修改完善,同时对时间上也提出要求,必须在一周内完善所有施工图。

最后,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聂森对受邀参与审图专家表示感谢,特别是参与审图的专家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针对专家提出合理化建议希望设计公司进行完善和优化,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校园文化景观工程和师生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

该项目作为我校校园文化提升的重点工程,对丰富师生课外生活、完善校园环境功能、传承教育文化、提升师院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文/田茂军 图/龙胜清  审核/聂森


段工发言


会议主持

设计图讨论 (一)

设计图讨论 (二)

设计图讨论 (三)

设计图讨论 (四)

设计图讨论(五)

审图会场

杨工发言

易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