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本网讯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与学风建设,加强传统文化传承,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赴校团委调研考察文化建设工作。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及校团委全体成员全程陪同此次调研考察。此次调研考察由张婷负责解说。

首先,石培新考察了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张婷从办公区域文化建设的背景目的、整体构思、内容板块、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了凸显团的元素,让学生更有组织凝聚力,办公区域总体的思路是彰显广大青年团员的风采,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广大青年争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年一代。目前,办公区域主要包括团务知识、青春服务、青春回忆、青春闪光、青春成就、休闲区域等板块。石培新肯定了校团委办公区域文化建设的做法,并希望校团委办公区域能和周边环境进行整体融合,增加更多的团的元素到文化建设中。随后,石培新考察了校团委利用假期重新装修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平台——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针对基地的发展现状,结合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的特点,基地进行了区域重新划分、内容板块和拟开展的活动等方面的调整。石培新对基地的文化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基地的区域划分还需要进一步明晰,基地需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基地的功能需要凸显孵化的企业及创新创业人才的孵化方面。石培新指出校团委办公室区域和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的变化离不开校团委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加油实干。

此次调研考察工作,不仅增加了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的信心和决心,而且还为校团委的办公区域和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的文化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傅小芳 图/路尚明 张维域 审核/张婷

石培新考察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

石培新考察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

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1)

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2)

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3)

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4)

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5)

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6)

校团委办公区域的文化建设(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