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5月5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5教室开展读书月暨“无手机课堂”启动仪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韩宝银,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院团委书记周旭清,专职辅导员梁涛、吴光梅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围绕“建设学习型组织”、“校园活动月”和“无手机课堂”三大主题展开。首先,周旭清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学院党支部、团支部、班级体应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读百家精品,品百味人生”的读书月主题活动。干正洋指出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将拟订并实施一系列“无手机课堂”方案。最后,韩宝银总结,此次启动仪式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良好的学习氛围要靠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共同坚持。

活动最后,由学院组织学生进行“无手机课堂”签名活动。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干正洋

教师代表周旭清发言

基层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发表讲话

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作总结

学生“无手机课堂”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