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4月30日上午,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杜宏博老师出席表彰大会并被授予“贵州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杜宏博同志现任教于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他从教以来,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循循善诱,诲人不倦,不断提升自己教学、科研水平,成为学校首批中青年教学骨干。2012年获得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第一名,2015年获得校级教学质量奖。

六年坚守,他用知识和爱心耕耘着学生的未来。

云贵之巅,他把热情和青春播撒在电子技术的世界。

他教书育人,注重团队建设,担任学校电子设计与人工智能协会指导老师,不计报酬,兢兢业业,组建的学生团队在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机器人大赛等众多比赛中荣获金、银、铜奖8次,获奖人数高达300余人。

文/图 校工会  审核/孙祥伟

会场前留影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