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4月29日,艺术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办“第二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颁奖晚会”。校团委书记张婷、学工部部长薛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秀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婷禹、院长文庆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晚会。

伴随着一阵悠扬的合唱声《恋·空》响起,颁奖晚会拉开了序幕。正当现场观众等待着下一个节目开始的时候,一场谁也料想不到的意外发生了:因天气原因,全校停电,现场突然一片漆黑。就在这十分紧急的情况下,同学们急中生智,纷纷掏出手机打开电筒,星星点点的光亮立马照亮整个演播厅!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一个也没有离场,而是整齐地打着节拍,演员们跟着节拍纷纷起舞,钢琴独奏、吉他弹唱、古筝独奏等等,一场不插电的颁奖晚会照样进行。在现场观众们的强烈要求下,文庆容上台为大家献上一曲慷慨激昂的手风琴独奏,马关辉也即兴表演了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现场的观众都安静地感受着这场特殊的晚会带来的喜悦与感动。

最后,宋婷禹发表讲话,她说:“这是一场最令我难忘的颁奖晚会!在今晚这种突发情况下,同学们的优秀表现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良好的学风,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把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热情调动起来,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勤学苦练,为自己美好的明天加油!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激情献唱

文庆容演奏手风琴

学生即兴表演

合唱《恋空》

宋婷禹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