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学生活动 >> 正文

5月4日早上7:30,经济与政治学院在足球场隆重举行“五四薪火代代传,青春光彩永绽放”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以此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3周年。经济与政治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2013级经济学(二)班周旭洁同学作国旗下的讲话,她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意义,重温了那段青春不朽的岁月。“五四”运动揭开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序幕,表明了青年在国家和民族发展前进过程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生活和学习中弘扬“五四”精神,努力为学校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增光添彩。最后,伴随着校歌,本次升旗仪式落下帷幕。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张彬

升旗仪式 

经济与政治学院全体成员

学生代表讲话